蘋果現階段暫無計劃推更大屏幕的新款iMac

伴隨着新款 Mac Studio 和 Studio Display 的推出,蘋果悄然停售現有 27 英寸 iMac。該公司告訴媒體,27 英寸 iMac 已經永遠消失了。不過此前有傳言稱,蘋果有一款新的“iMac Pro”正在開發中,但最新可靠消息源表示蘋果暫時沒有這方面的計劃

j33gp93i.webp

消息人士告訴 9to5Mac,蘋果目前沒有計劃在不久的將來發布更大屏幕的 iMac。這一信息來自於提前透露 Mac Studio 和 Studio Display 計劃的同一消息來源。

正如我們之前報道的那樣,蘋果一直在研發下一波採用新M2芯片的Mac,其中包括新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然而,當涉及到iMac時,該公司目前暫時沒有計劃發布其一體式台式機的新高端版本。

(0)
上一篇 2022-03-12 10:18
下一篇 2022-03-12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