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nt推新款擴展塢:16TB存儲版本售價高達2900美元

針對資深用戶和內容創作者,Sabrent 公司推出了重量級擴展塢,最高支持 16TB 的 SSD 存儲和大量連接選項。該基座專為時尚的 Windows 筆記本電腦和 MacBooks 設計,還可以連接到外部顯示器,並配有一個專用的 150W 電源適配器。

of0rrqyw.webp

該擴展塢最大的亮點就是存儲能力,2TB 售價為 500 美元,4TB 售價為 650 美元,8TB 售價為 1300 美元,而 16TB 售價更是高達 2900 美元。Sabrent 指出,該擴展塢的內置 NVMe 驅動器與該公司的 Rocket Q SSD “非常相似”。

Rocket Q SSD 是基於 QLC 的 PCIe 3.0 移動 SSD,該擴展塢吞吐量最大為 1.5GB/s(1,500MB/s)。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兩個能夠達到 40Gbps 帶寬的雷電3端口,其中一個是 PD 3.0,額定為 96W 的設備充電。還有一個 DisplayPort 1.4,用於連接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顯示器和較低分辨率的屏幕。此外,板載的SD讀卡器可以以最高 270MB/s的速度傳輸數據,而有線網絡則由千兆以太網端口提供。

雖然該擴展塢支持 Windows PC,但是公司明確表示只有英特爾驅動的 Mac 才能釋放出該擴展塢的全部功能。該擴展塢的尺寸為5.55 x 5.57 x 1.7英寸(長x寬x高),其包裝包括一條2英尺的雷電3電纜、電源和一本用戶手冊。

(0)
上一篇 2022-03-11 11:17
下一篇 2022-03-11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