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TikTok接近與甲骨文達成數據存儲協議

北京時間3月11日消息,一名消息人士透露,TikTok即將與甲骨文達成協議,在後者服務器上存儲美國用戶的數據。這並非兩家公司首次談判類似協議。2020年末,TikTok宣布甲骨文將參股公司,以滿足特朗普政府的部分要求。當時,特朗普政府要求字節跳動出售TikTok美國業務。

甲骨文參股TikTok的交易被法院拒絕,去年6月,新任總統拜登取消了特朗普的禁令。特朗普競選連任失敗后,甲骨文參股TikTok的交易就已經失敗了。路透社早些時候報道了甲骨文為TikTok提供數據存儲服務的消息。

TikTok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TikTok致力於保護我們社區的隱私和安全。用戶數據存儲在位於美國和新加坡的數據中心,作為保護我們用戶以及他們信息安全努力的一部分,我們將持續投資數據安全。”

how-to-delete-tiktok.webp

(0)
上一篇 2022-03-11 08:06
下一篇 2022-03-11 0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