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為安卓操作系統推出一系列新功能 包括模糊各種物體照片背景

谷歌照片在Android上的肖像模糊功能將很快能夠在更廣泛的照片上模糊背景, 包括寵物, 食品,和植物等照片。這是谷歌在安卓上的應用和服務的一系列更新之一,其中還包括對谷歌電視的調整,新的屏幕時間小工具,以及更廣泛地部署Gboard功能,幫助改善你的語法。

Google照片以前可以模糊人物照片的背景。但隨着這次更新,Pixel用戶和Google One用戶將能夠在更多的對象上使用它。人像模糊也可以作為一種後期處理效果應用於現有照片。

谷歌為安卓操作系統推出一系列新功能 包括模糊各種物體照片背景

Gboard鍵盤的語法糾正功能在之前只適用於Pixel手機之後,也將得到更廣泛的推廣。Google表示,該功能在設備上運行,並加入了現有的拼寫檢查功能。Gboard也在更新,增加了2000個表情符號混搭,將兩個現有的表情符號組合成貼紙,可以在各種消息應用程序和在線服務中發布。

Live Transcribe無障礙應用旨在為聽障人士提供快速、便捷的語音轉文字服務,目前正在更新,以便在離線狀態下工作。Google表示,這對於發生在地鐵和飛機等有可靠網絡連接問題的地方的對話應該很有幫助。所有Android手機都可以使用Live Transcribe,並預裝在Pixel和三星手機上。

谷歌為安卓操作系統推出一系列新功能 包括模糊各種物體照片背景

還有許多小的升級也會出現。Google助理正在獲得一些停車功能,讓你支付,檢查你的停車狀態,並延長你的時間,只用你的聲音。它通過與ParkMobile的整合發揮作用,在美國400多個城市可用。同時,Android的”就近分享”功能正在更新,可以同時與一個以上的人分享文件,而Google電視正在獲得一個新的”亮點標籤”,旨在根據你關注的電影和節目,提供娛樂新聞和評論。

最後,Google在Android系統上發布的一個新的屏幕時間小工具,旨在提供一個一目了然的視圖,顯示你在一天中花費時間的應用程序。Google還沒有提供這些功能的確切發布日期。但與Google對其信息應用的更新一樣,似乎可以認為這些功能將在未來幾周內推出。

(0)
上一篇 2022-03-11 06:06
下一篇 2022-03-11 0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