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集結:Y90電競手機/Y700遊戲平板今日首銷 現已售罄

繼2月28日舉行“拯救者集結”主題的2022拯救者生態春季新品發布會以來,聯想拯救者系列新品均受到了來自各方的關注。3月10日0點,拯救者Y90電競手機和拯救者Y700遊戲平板正式開啟首輪銷售。截至目前,兩款新品均已售罄。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在定價上,拯救者Y90電競手機12GB+256GB版本的首發起售價為3999元,16GB+256GB、18GB+640GB(512GB UFS+128GB SSD)版本的首發價格則分別為4299元、 4999元。將關注點轉移到拯救者Y700遊戲平板上,8GB+128GB、12GB+256GB的首發售價是2199元、2499元。作為聯想拯救者新一代的電競旗艦和遊戲平板,官方將兩款單品的價格都控制在5000元以內實屬不易,也不難看出其之於消費者的誠意所在。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具體到拯救者Y90電競手機的性能,全新一代驍龍8移動平台的加持讓手機整體的圖形渲染速度提升了30%,GPU功耗也同步下降了25%。此外,拯救者Y90電競手機在LPDDR5+UFS 3.1基礎上加入了虛擬內存和SSD RAID 0磁盤陣列,更有由雙鰭片雙風扇加持的PC級霜刃M散熱系統,讓拯救者Y90電競手機的性能獲得了眾多專業平台的高度評價。其中安兔兔認為“拯救者Y90在安兔兔評測中所取得的超過105萬分的綜合成績,基本已經代表了目前消費者在新驍龍8機型中,能夠實際跑出的最高水準。”

image009.jpg

關於拯救者Y700遊戲平板,其採用驍龍870處理器+LPDDR5+UFS 3.1組合,同時還進一步整合了總面積高達45357.7mm2的散熱模塊以起到良好的散熱效果。

image011.jpg

顯示層面,拯救者Y90電競手機採用一塊三星定製的6.92英寸的AMOLED電競無孔屏幕。高達144Hz的刷新率與720Hz的多指採樣率相結合,能夠在告別開發者模式的基礎上助力遊戲玩家暢快玩耍。目前,《和平精英》《英雄聯盟》《天涯明月刀》《火影忍者》《QQ飛車》等遊戲已做到全局支持高刷新率。也難怪機智貓在首輪試用后就發出這樣的感概:“如果你需要一部打遊戲很強勢的手機,那麼拯救者Y90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產品定位明確,就是為遊戲玩家打造。”

image013.png

考慮到玩家在遊戲過程中要進行各項指令的操作,拯救者Y700遊戲平板採用一塊8.8英寸屏幕,遊戲玩家可在最短時間內更快地觸控到屏幕的各個位置。此外,拯救者Y700遊戲平板還擁有120Hz的高幀刷新率和240Hz的觸控採樣率。在保證跟手性、低時延的基礎上,亦可以結合DC調光等降低視覺疲勞感。

image015.jpg

熱血電競,需要的不止是極速,還有細節化的使用體驗。為此,拯救者Y90電競手機加入了雙X軸線性馬達和正面對稱雙揚聲器的組合。前者使得手機整體的穩態振動量和瞬態振動量分別提升65%和120%的水平;後者在振幅方面提升20%,且進行了從內容到解碼到音效的全鏈路優化。最後,在5600mAh大容量電池和68W超級閃充的基礎上,拯救者Y90電競手機還擁有旁路充電這一功能。針對玩家邊充邊玩的場景,這樣做顯然可以解決手機發熱的問題。

image017.jpg

同樣是正面對稱雙揚聲器,拯救者Y700遊戲平板採用了JBL超線性大振幅揚聲器並保留了3.5mm的音頻接口,方便用戶連接有線耳機用。在續航上,拯救者Y700遊戲平板搭載了一塊6550mAh的大容量電池,足夠應對外出、遊戲、學習等多種使用場景。正如手機之家媒體所說的一樣:“平板的尺寸、接口的拓展性、遊戲顯示比例、揚聲器開孔位置等都是精心設計過的,為的就是讓用戶到手就能享受最佳的平板遊戲體驗,真正成為遊戲黨們用着順手的遊戲利器。”

image019.jpg

拯救者為戰而生,力求為玩家帶來極致遊戲體驗。在拯救者Y90電競手機和拯救者Y700遊戲平板的身上,我們更多可以看到的是在“唯性能論”的追求基礎上對於遊戲玩家舒適度、視聽觸覺等多方面感知的重視。電競產品市場不再小眾,未來還需更多如此的“拯救者”。

(0)
上一篇 2022-03-10 11:24
下一篇 2022-03-10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