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沉默的大多數:調查稱多數美國民眾通常因太忙而不會發推文

據Axios報道,人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大多數人–例如同事或鄰居-通常都是正派、正常和友善的。但是,在點擊Twitter或看新聞后,人們會認為有些人是瘋狂和討厭的人。而一些重要事件的報道和突出,掩蓋了大多數人的個人經歷:大多數人是理智和慷慨的–而且通常因太忙而不會發推文。

49896915841_401117dd0b_b.jpg

Axios深入研究了一些數據,發現事實上,大多數美國人都很友好,會捐獻金錢或犧牲自己的時間來幫助他人。他們很忙,很正常,而且大多是沉默的。

這些人並不是擁有大量Twitter粉絲或有線電視新聞合同的人–他們也不會在學校董事會會議上試圖挑起爭端。因此Axios認為,那些獲得點擊率和報道的人扭曲了民眾的真實情況。

Axios發現了三個統計數據:

  • 在美國,75%的人從不發推文。

  • 在1月份的一個平均周末晚上,只有1%的美國成年人觀看黃金時段的福克斯新聞(220萬)。0.5%的人收看了MSNBC(115萬)。

  • 在新冠大流行期間,向慈善機構捐款的美國人(56%)比通常向政治家和政黨捐款的人(21%)多出近三倍。

Axios分享了一張圖表:儘管美國社會看起來兩極分化,但處於中間位置的獨立人士將是最大的政黨。

在蓋洛普2021年的民意調查中,29%的美國人被確定為民主黨人……27%為共和黨人……42%為獨立人士。

PHFC4R7P)GG5ZO4Q@%0B4)R.png

Axios稱,目前的每一個趨勢都表明,政治在正常化之前會變得更加“有毒”。但是,沉默的大多數給了人們超越瘋狂的希望。


(0)
上一篇 2022-03-09 16:28
下一篇 2022-03-09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