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推出兩種綠色外觀選擇

蘋果公司為其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系列發布了兩種新的綠色選擇,為這款流行的旗艦智能手機增加了更多個性。
該公司在周二的”Peek
Performance”活動中為其iPhone 13系列推出了兩種新的表面色澤–一種是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另一種是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基礎款iPhone 13有着更深的蒼嶺綠色,iPhone 13 Pro機型的顏色較淺,我們可以稱其為阿爾卑斯綠。

3月早些時候,有傳言說蘋果現有的產品系列會有綠色的選擇。當時,這些傳言並沒有詳細說明Pro和非Pro機型會有兩種不同的綠色,蘋果上次在2019年推出的綠色Pro機型是iPhone 11 Pro。

這兩種新顏色將在3月11日星期五開始預購,它們將在接下來的一周開始向客戶發貨。

蘋果為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推出兩種綠色外觀選擇

(0)
上一篇 2022-03-09 02:26
下一篇 2022-03-09 0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