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計劃在年底前推出附帶廣告的低價訂閱模式

據報道,兩位知情人士今日稱,流媒體視頻服務提供商Netflix已告知員工,計劃在今年年底前推出附帶廣告的低價訂閱模式。顯然,該時間表要比人們的預期早很多。Netflix高管稱,公司計劃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由廣告支持的低價訂閱服務。與此同時,Netflix還計劃在大約同一時間,開始打擊用戶之間的密碼共享。

Netflix.jpg

Netflix上個月曾表示,計劃提供包含廣告的低價訂閱服務,這讓媒體和廣告行業頗為震驚。因為多年來Netflix一直公開表示,在其平台上永遠看不到商業廣告。本來,業界預計Netflix幾年後才會推出這種更便宜、由廣告支持的訂閱服務。

顯然,Netflix的業務面臨著嚴峻挑戰。Netflix上個月發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財報,用戶數量損失了20萬,震驚了華爾街。這也是自2011年以來,該公司首次出現訂閱用戶流失的情況。Netflix還預計,今年第二季度將再減少200萬用戶。

除了推出廣告,Netflix還準備打擊那些分享密碼的人。Netflix表示,預計有超過3000萬美國和加拿大家庭使用共享密碼訪問其內容。在全球範圍內,可能有超過1億戶家庭使用共享密碼。

當前,Netflix提供了多檔訂閱服務,其最受歡迎的套餐是每月15.49美元。顯然,新的由廣告支持的套餐的成本將更低。

(0)
上一篇 2022-05-10 23:54
下一篇 2022-05-11 0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