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基準測試數據庫曝光谷歌Pixel 6a新機關鍵規格

傳聞中定於 2022 下半年到來的 Google Pixel 6a 智能機,已經被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給曝光。可知該機採用了與 Pixel 6 系列類似的谷歌定製張量處理器(Tensor SoC),具有兩個主頻為 2.8GHz 的 ARM Cortex-X1 高性能內核、兩個主頻為 2.25GHz 的 Cortex-A76 性能核心、以及四個主頻為 1.8GHz 的節能核心,輔以 6GB RAM 和 Mali-G78 GPU 。

1.jpg

作為一條定價較 Pixel 6 / 6 Pro 更實惠的產品線,預裝了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的 Pixel 6a,在 Geekbench 5 基準測試中獲得了單核 1050 / 多核 2883 的成績。

2.jpg

預計該機會配備 6.2 英寸 @ FHD+ 顯示屏,基於索尼 IMX335 的前置 8MP 單攝,以及 12.2MP @ 索尼 IMX363 後置主攝 + 12MP @ 索尼 IMX396 超廣角副攝。

3.jpg

最後,雖然谷歌尚未披露它的上市日期,且去年 Pixel 6 / 6 Pro 未能登陸印度市場,但 MySmartPrice 推測 Pixel 6a 還是很有希望在今年面向印度市場開售。

(0)
上一篇 2022-03-07 17:35
下一篇 2022-03-07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