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女皇”吳士宏消失20年後露面 回應“2億年薪”傳聞

她曾是一名只有初中學歷的小護士,最後卻自學英語逆襲成為微軟中國總經理;她曾身患白血病命懸一線,最後卻成為傳聞中年薪2億的“打工女皇”。如日中天之際,她為何突然消失20年?負債纍纍、重度抑鬱后,59歲的她為何卻能走出低谷捲土重來?10月14日,鳳凰網財經《封面直播》對話商界傳奇人物吳士宏

吳士宏表示,2億年薪的說法“純粹是一些人在炒作”。吳士宏回憶道,這個傳聞可能來自於當年自己參加過的一個對話節目。在當時的節目現場,有人問吳士宏,“TCL給你開多少工資?” “我說這當然不好在大庭廣眾下說了,因為李總(李東生)就坐在下面。李總當時回答說,‘我們有職業理想的契合’。而我當時的回答是,李總就給我最多的(工資)就行了。”吳士宏回憶道。

吳士宏透露,當時哈慈的老闆也在現場,他開玩笑說“這樣的人要請的話我願意花1億元”。“1億年薪的事就是那時候落下了,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人給我乘了個2,變成了2億年薪。”吳士宏說道。

至於自己當時是否真的值1億元的身價?吳士宏表示:“我從來沒有覺得我是最頂尖、最棒的。不過雖然我不覺得我值1億元,但我覺得我應該值市場上的第一級別。”

“打工女皇”吳士宏消失20年後露面 回應“2億年薪”傳聞

(0)
上一篇 2022-10-15 16:13
下一篇 2022-10-15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