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顯示器已經開發完畢 這次發布會上可能亮相

距離蘋果 Peek Performance 發布會還有 2 天時間,彭博社 Mark Gurman 在 Power On 節目中提到,除了全新 iPhone SE 和 iPad Air,蘋果還會發布全新 Mac mini 以及全新外接顯示器

蘋果全新顯示器已經開發完畢 這次發布會上可能亮相

上周五,報告稱蘋果正在開發全新 7K 分辨率顯示器 Apple Studio Display。這款顯示器將搭載 A13 仿生芯片,分辨率提升至 7K。Mark Gurman 表示,蘋果已經完成了顯示器開發,可能會在下周舉行的發布會上展示,不過正式發售時間還要等到幾個月後。

蘋果 Pro Display XDR 發布還是 2019 年的事,至今一直沒有顯示器產品推出。當然,這次發布會上 Mac 產品的重頭戲還是 M2 或 M1 Pro Mac mini。未來幾個月中,蘋果還會推出多款全新 Mac,可能在 5 月或 6 月。

(0)
上一篇 2022-03-07 00:14
下一篇 2022-03-07 0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