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劇透 《新蝙蝠俠》導演專門拍攝假片段轉移視線

《新蝙蝠俠》導演馬特·里夫斯透露,為了防劇透,他特意拍攝了一些假片段來轉移劇透黨的視線。 2020年8月,有油管視頻爆料稱《新蝙蝠俠》中巴里·基奧漢將飾演哥譚警員斯坦利·默克爾。後來還有劇照流出,其中基奧漢身穿警服,坐實了之前的傳言。然而在《新蝙蝠俠》的正片中,觀眾才發現基奧漢是新版小丑的扮演者。

華納似乎竭盡全力讓大家認為巴里·基奧漢將會扮演斯坦利·默克爾,到現在我們還能在百度百科上看到這一點。而馬特·里夫斯承認得很乾脆:“要的就是這個效果。”

為防劇透 《新蝙蝠俠》導演專門拍攝假片段轉移視線

里夫斯表示:“拍這樣一部電影的時候,總想做點不一樣的東西,想讓觀眾有一些特別的體驗。對我而言,特別的體驗就是走進影院看到的是驚喜。我最擔心的就是在拍攝的過程中大家猜來猜去。所以我們就覺得,是不是應該先誤導一下大家。所以我們就弄了個斯坦利·默克爾出來,因為電影里本來就有很多警察嘛,這個可信度就很高,然後我們就成功了。”

不過煙霧彈效果並沒有持續多久,很快就有傳言稱基奧漢實際上扮演的是小丑。基奧漢的家人還專門跑到社交媒體上爆料,實在讓人一言難盡。

(0)
上一篇 2022-03-06 12:04
下一篇 2022-03-06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