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首席運營官桑德伯格再結連理 與相戀三年男友成婚

Facebook母公司Meta的首席運營官謝莉爾·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於上周六在懷俄明州與相戀三年的男友湯姆·伯恩索爾(Tom
Bernthal)舉行了婚禮。50歲的伯恩索爾和52歲的桑德伯格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當天的照片。這對新人在一個牧場上舉行了婚禮,新郎穿着牛仔靴和牛仔褲參加了婚禮,象徵著他們對鄉村音樂的共同熱愛。

Facebook首席運營官桑德伯格再結連理 與相戀三年男友成婚

伯恩索爾寫道:“在經歷了失去之後,@謝莉爾桑德伯格和我都不確定我們是否還能找到真愛。在過去的三年裡,我們融合了我們的生活和我們的家庭。我們今天的婚禮簡直就是夢想成真。”

這對夫婦是由桑德伯格已故前夫的弟弟介紹認識的。50歲的伯恩索爾之前也有過一段婚姻。

2015年,桑德伯格的前夫、SurveyMonkey CEO戴夫·戈德伯格(Dave Goldberg)因心臟病去世,享年47歲。

2020年2月,桑德伯格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她已經與戰略諮詢公司Kelton Global的聯合創始人湯姆·伯恩塔爾(Tom Bernthal)訂婚。

2020年2月桑德伯格宣布與伯恩索爾訂婚
2020年2月桑德伯格宣布與伯恩索爾訂婚

桑德伯格和前夫戈德伯格育有一兒一女,伯恩索爾有三個孩子。

今年6月,桑德伯格宣布將於今年秋天辭去擔任14年的Meta首席運營官的職務。據知情人士稱,桑德伯格辭職前正在接受公司調查,原因是她涉嫌利用公司資源策劃婚禮。

(0)
上一篇 2022-08-22 08:24
下一篇 2022-08-22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