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攜手英特爾:通過基於硬件勒索軟件檢測加強終端安全

攜手英特爾,ESET 宣布將通過基於硬件的勒索軟件檢測加強終端安全。在雙方的合作下,ESET 試圖將英特爾威脅檢測技術(TDT)整合到其多層次的網絡安全技術套件中。

1646339972_eset,_intel_partnership.webp

在談到本次合作的時候,英特爾公司生態系統合作夥伴授權高級總監 Carla Rodriguez 表示:

勒索軟件對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都產生了影響,並可能導致全球範圍內的經濟損失。我們很高興能與 ESET 合作,它能提供真正的全球部署足跡。

ESET 的勒索軟件優化將適用於英特爾 vPro 企業版和我們針對中小企業的新英特爾 vPro Essentials。這提供了一個引人注目的硬件和軟件組合,為任何規模的企業提供合適的安全,並在基於英特爾的PC上運行ESET軟件時提供更高的安全功效。這是扭轉勒索軟件局面的一個重要步驟。

將勒索軟件的檢測增強功能整合到 ESET 端點安全資源中,將為大多數檢測繞過提供升級的免疫力。隨着英特爾 TDT 機器學習的進步和發展,ESET 端點安全資源識別勒索軟件威脅的衍生變種的潛力將得到改善。

ESET 的端點解決方案和安全技術主管 Előd Kironský 表示。

通過本次合作,我們意識到整合英特爾基於硬件的勒索軟件檢測技術可以立即提升勒索軟件的保護。挖掘 CPU 層面的遙測數據是我們可以採取的一個有效步驟,以實現對惡意加密的改進跟蹤。基本上,對於 ESET 來說,這意味着能夠檢測曝光勒索軟件,因為它試圖在內存中避免檢測。ESET 一直相信多層次的方法,通過增加硅層,我們認識到基於硬件的安全是與威脅作鬥爭的下一個里程碑。

對於 ESET 及其客戶來說,這種合作關係的價值主張在於採用英特爾TDT機器學習框架來幫助識別勒索軟件,並將處理需求同步卸載到英特爾集成圖形控制器(GPU),從而保持系統的整體高性能。

對系統性能的低影響是 ESET 在其多層軟件架構中一直優先考慮的一個領域,也是我們許多客戶的一個關鍵賣點。利用能夠幫助我們進行預防和保護的技術,同時保持性能是一個雙贏的選擇。

在今年晚些時候即將發布的ESET端點安全解決方案中,將會為用戶提供這項優勢。該公司在發布的初始階段,將重點關注具有第九代和更新的英特爾酷睿以及基於英特爾vPro的Windows電腦的端點,這些電腦能夠具有利用英特爾TDT”開箱即用”的潛力。

(0)
上一篇 2022-03-04 10:03
下一篇 2022-03-04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