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主席宣布2.5GHz拍賣 以推動6G發展

近日,在MWC2022巴塞羅那展上,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主席 Jessica Rosenworcel主題演講中透露,下一次美國中頻頻譜拍賣將於 2022 年 7 月舉行,同時強調需要立即開始規劃 6G 和制定更多創新的頻譜管理政策。

FCC主席宣布2.5GHz拍賣 以推動6G發展

“我很高興地宣布,美國將舉行另一場中頻段頻譜拍賣。今年 7 月,我們將開始拍賣 2.5GHz 頻段。這是我們擁有的低於 3GHz 的最大單條連續中頻帶頻譜。此次拍賣中可用的電波將有助於將 5G 服務擴展到人口最多的城市之外,”Rosenworcel 說。

她還表示,FCC 將把目光轉向與聯邦合作夥伴合作,“尋找將頻譜商業化的方法,並提供 3.1GHz 至 3.45GHz 頻段的無線電波拍賣”。

Rosenworcel 指出,她作為 FCC 主席的第一個行動就是將美國轉向 5G 的中頻頻譜。她說:“這個頻譜是兌現 5G 服務承諾並確保它覆蓋儘可能多的人的關鍵。”

與此同時,她已經在展望 6G 技術的發展。“現在還處於早期階段。但如果我們從推出 5G 的經驗中學到了什麼,那就是無線服務對經濟和國家安全至關重要。”

頻譜可用性是一個明顯的問題,Rosenworcel 正在期待識別 7GHz 至 15GHz 頻段的無線電波,同時也在研究超高頻的使用。

此外,她建議管理政策需要進行根本性的改變。“過去,我們關於頻譜效率的討論……幾乎完全集中在發射機上。但無線通信就像一條雙向街道。它僅在發射器連接到接收器時存在。展望未來,政策制定者需要同時關注發射和接收……我相信是時候在創新頻譜管理方面邁出下一步了。”

(0)
上一篇 2022-03-04 00:43
下一篇 2022-03-04 0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