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開始將快速緊急撥號功能推廣到Pixel鎖屏上

Google在提供便捷的緊急聯絡方式方面做得更好了。據悉,它已經開始向各種Pixel設備推出快速緊急撥號器(FED)–允許用戶只需滑動手指就能呼叫不同的緊急服務。根據Google支持頁面了解到,FED功能將允許個人在手機鎖定的情況下進行通話,因為它位於Pixel手機的鎖屏和緊急菜單中。

當試圖通過鎖屏訪問它時,FED將以在滑塊上滑動的形式出現。儘管如此,Google仍提供了傳統緊急撥號器(TED)的選項,其允許用戶手動撥打電話號碼。用戶可以在個人安全應用中選擇這種跟緊急服務的連接選項。

Google開始將快速緊急撥號功能推廣到Pixel鎖屏上

FED有能力使緊急呼叫對每個人來說都很方便和快捷,這在發生突發事件時可以變得非常方便。據Google介紹,FED有三個主要功能:首先是快速接入,人們可以通過滑塊的一個動作來撥打緊急號碼;其次,FED會自動尋找緊急號碼,只要你在其他地方,就會把它們放在你的手機上;最後,FED還將提供和搜索你所在地區的多個緊急號碼如警察、消防或醫療服務的號碼。這對於在異國他鄉需要即時幫助的旅行者來說很有幫助;但Google指出,FED並非在所有地區或區域都可用,其可用性取決於用戶的運營商和其他情況。在這種情況下,Pixel手機將自動選擇TED。

另一方面,雖然FED基本上是為了通過開啟鎖屏的滑塊來訪問,但Google也提到,根據用戶所擁有的Pixel設備可以通過其他方式訪問該功能。對於Android 11和更早的版本及Pixel 5和更早版本的Android 12,可以通過按住電源鍵5秒來點擊緊急狀態並使用緊急菜單中的滑塊來訪問FED。與此同時,Pixel 6和Pixel 6 Pro上的Android 12系統可以用電源和音量按鈕召喚FED。要做到這一點,只需同時按下這兩個按鈕,然後點擊緊急情況並使用緊急菜單中的滑塊。

(0)
上一篇 2022-03-03 07:32
下一篇 2022-03-03 0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