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將獲快速緊急撥號功能:更容易聯繫警察/消防等服務

目前在 Pixel 系列手機中,Google 引入了大量安全功能。在 Personal Safety 應用中已提供了車禍檢測、輔助緊急呼叫和自發視頻錄製等服務,並被證明在危難時刻有所幫助。Google 現在在該應用中增加了另一項體驗,稱為快速緊急撥號器(Fast Emergency Dialer,FED)。

它和傳統的緊急撥號器(TED)通話屏幕稍微不同,因為文件稱舊的撥號器是需要手動輸入緊急號碼。而新的快速緊急撥號器(FED)啟用時,一組簡單的刷卡和觸摸命令將自動列出您所在地區的緊急號碼,包括警察、消防或醫療服務。這使你能夠快速打電話尋求幫助,即使是在手機被鎖住的情況下,都不需要事先知道這些號碼。

Pixel將獲快速緊急撥號功能:更容易聯繫警察/消防等服務

最重要的是,該功能並不局限於一個地方,它將根據你的位置更新緊急聯繫人名單–這對那些經常旅行的人很有用,因為緊急號碼有時會因地而異。Google已經向我們證實,快速緊急撥號器最近已經開始向 Pixel 手機推廣。它可能會作為預期的 3 月 Feature Drop 更新的一部分得到更大規模的宣布。

到目前為止,該功能還沒有在我們自己的設備上使用,但根據相關文件,使用它很簡單。從你的鎖屏界面向上滑動,然後點擊緊急呼叫。緊急菜單會出現,如果你有新的快速緊急撥號器,你可以使用滑塊在列出的聯繫人中導航。Google還包括使用電源和音量按鈕進入界面的其他方式。然而,它們因設備型號和Android版本的不同而不同,所以請查看Google的支持頁面,了解適用於你的那一種。

(0)
上一篇 2022-03-02 11:21
下一篇 2022-03-02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