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馬丁老爺子發博客安利《艾爾登法環》

近日,《冰與火之歌》作者、《艾爾登法環》世界架構設計者喬治·R·R·馬丁在自己博客上,發布了一段簡短的《艾爾登法環》安利文章。

喬治·馬丁老爺子發博客安利《艾爾登法環》

全文如下:

等待已經結束,醞釀多年的《艾爾登法環》於上周正式發售,在遊戲界掀起風暴。但不要只聽我一家之言,畢竟From Software拜託我來構築遊戲世界觀,因此己是很難假裝客觀的。那麼看看以下這些評測吧(Esquire、NPR、Gamespot的評測文章鏈接),然後…這樣的文章還有很多很多。“一個世代中絕無僅有的出色作品…大師傑作…美麗而殘酷…一個豐富的開放世界…”這些讚美之詞猶如優美音樂一般縈繞耳畔。

當然了,幾乎所有的功勞都應該歸功於宮崎英高和他出色的遊戲設計團隊,他們在這個遊戲上投入了5年甚至更長時間,下決心打造有史以來最棒的電子遊戲。我本人非常榮幸能認識他們並與他們一起工作,做了一些微小的工作,在創造這個夢幻般的世界和讓《艾爾登法環》成為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作品上發揮了一點作用。

祝大家遊戲愉塊!

喬治·馬丁老爺子發博客安利《艾爾登法環》

(0)
上一篇 2022-03-01 12:50
下一篇 2022-03-01 1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