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 Benchmarks宣布3DMark《Speed Way》DX12 Ultimate基準測試項目

UL Benchmarks 在周一表示,其正在準備為 3DMark GPU 基準測試工具套件,引入全新的《Speed Way》基準測試項目可知作為 DX12 Ultimate 功能套件的一部分,《Speed Way》支持微軟的 DirectX 光追(DXR)方案、以及網格着色器(Mesh Shaders)和可變速率着色(VRS)。

1.jpg

(來自:UL Benchmarks)

作為對比,早期《Port Royal》基準測試項目僅提供了針對光纖追蹤(Ray Tracing)功能的單獨測試。

公告中還特別提到了使用“實時全局照明”來渲染真實的照明和反射,但我們想知道這是否也包括了光追陰影(Ray-Traced Shadows)。

2.jpg

從 Demo 圖像來看,陰影似乎也是測試項目的一部分。

UL Benchmarks 宣稱,3DMark《Speed Way》是一項全新的 GPU 基準測試,展示了可為下一代遊戲體驗提供動力支撐的圖形技術。

該基準測試使用了光追和實時全局照明來渲染逼真的照明和反射效果,並藉助全新的 DX12 Ultimate 特性來優化行和視覺質量。

3.jpg

有趣的是,UL Benchmarks 表示《Speed Way》基準測試項目是與聯想(Lenovo)合作開發的,所以我們對看到拯救者(Legion)等產品演示也並不感到意外。

(0)
上一篇 2022-03-01 09:31
下一篇 2022-03-01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