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充一半 一加首發“長壽版”150W快充

剛剛,@一加手機 官微發文宣布,一加將首發長壽版150W超級閃充技術,能在5分鐘將電量充至50%,同時電池壽命還提升到行業標準的2倍。據悉,150W超級閃充技術是OPPO剛剛在MWC上發布的最新快充技術,從適配器、線材到手機都進行了重新優化設計,使其適應高功率,5分鐘可將等效4500mAh電池電量充至50%,15分鐘充至100%。

5分鐘充一半 一加首發“長壽版”150W快充

一般來說,百瓦快充不可避免的會對電池造成一定的損傷,而OPPO專門針對電池壽命做了優化。

OPPO稱,長壽版150W超級閃充在提升快速充電功率的同時,搭載OPPO自研的電池健康引擎,幫助手機在滿充滿放循環1600次后,電池還能擁有80%容量,使電池的壽命達到行業標準的兩倍,有效保護電池健康。

5分鐘充一半 一加首發“長壽版”150W快充

長壽版150W超級閃充還進一步調優軟件設計,升級了PCB電池保護板,最高支持20V/7.5A輸出。

此外,長壽版150W超級閃充專用的適配器比同等功率的常規產品更小巧,僅為58mm*57mm*30mm,重量為172g,在兼顧高效與便攜的同時,功率密度顯著提升。

5分鐘充一半 一加首發“長壽版”150W快充

未來,150W超級閃充將成為OPPO和一加中高端產品的標配。

不過目前官方還尚未公布具體是哪款機型首發,鑒於目前一加10 Pro已發布,或許會是一加10機型首發,或者是新的中端機型首發。

(0)
上一篇 2022-03-01 01:31
下一篇 2022-03-01 0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