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參加FanDome活動用戶 DC將免費贈送超英漫畫封面NFT

報名參加 10 月 16 日 FanDome 活動的用戶,DC 將免費贈送超級英雄漫畫封面的 NFT。DC 宣布 NFT 的首次投放定於 10 月 5 日,註冊 FanDome 的人將收到一個免費的、隨機選擇的 NFT。如果註冊用戶在社交媒體上曬出獲得的首個 NFT,那麼就有資格獲得第二個 NFT。

7utljlf7.jpg

這批 NFT 將有三個級別的稀有性;普通、稀有和傳奇,並將包括蝙蝠俠、超人、綠燈俠、神奇女俠和哈雷·奎因的選擇。

根據一份新聞稿,DC 正在與 Palm NFT Studio 合作開發 NFTs,該漫畫製造商選擇該公司的“環境可持續和節能”技術,讓該公司以近乎零的成本為粉絲製作數百萬的 NFT。

兩家公司沒有說計劃生產多少漫畫書封面的NFTs。DC公司的吉姆·李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次投放向我們 87 年的歷史致敬,同時設想了一個未來,其中 NFT 在與 DC 內容互動的新方式和解鎖新體驗方面發揮着基礎性作用”。

(0)
上一篇 2021-10-03 08:57
下一篇 2021-10-03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