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疾控中心放鬆口罩佩戴指引 因Omicron疫情退潮

美國衛生官員調低建議佩戴口罩的門檻,表明聯邦政府正在進入應對新冠疫情的新階段,即優先保護醫院和脆弱人群,而不是廣泛預防感染。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周五推出了一個對COVID-19本地風險進行分類的新三級體系。官員們表示,在疫情風險較低的地區,大多數人可以在餐廳或商場等室內公共場所不戴口罩。

美國疾控中心放鬆口罩佩戴指引 因Omicron疫情退潮

根據新的指導方針,在病毒對醫療系統產生一定影響的中風險地區,可能面臨COVID-19重症風險的群體應該與他們的醫生討論是否戴口罩。不到三分之一人口所處於的高風險地區,室內和公共場所都需要戴口罩,而之前的分級體系中有82%的人口處於高風險地區。

這些建議也適用於學校,這是2021年7月以來首次更新學校指引。雖然CDC早些時候建議不管社區風險水平如何,學校都繼續戴口罩,但更新后的建議僅在高風險地區要求戴口罩。

(0)
上一篇 2022-02-26 08:58
下一篇 2022-02-26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