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在為Edge瀏覽器開發一個用於整理PWA的專用面板

微軟不斷地更新其Edge瀏覽器,以增加功能,並在公開推出之前通過其Insider渠道測試新功能。最近,我們了解到,該公司正在將Skype Meet Now直接集成到瀏覽器中,現在看來,它也在為漸進式網絡應用程序(PWA)開發一個專門的面板來方便管理。

微軟正在為Edge瀏覽器開發一個用於整理PWA的專用面板

上圖中可以看到Edge Canary中這一實現的屏幕截圖。

全景欄中的”應用程序”按鈕可以通過微軟Edge的”外觀”設置啟用。在啟動時,它會鼓勵你將指定網站安裝為PWA,這樣你就可以快速訪問它們,正如上面的片段中所看到的那樣。

一旦你安裝了應用程序,你會看到它們按照某些類別分組,如上面的截圖所示。還可以改變視圖,根據不同的過濾器對應用程序進行排序。

值得注意的是,這一變化目前只在Edge Canary中可用,因此微軟在普遍推出這一功能之前,可能會進一步打磨這一體驗。即使是現在,它也是以A/B測試方式推出的,所以不是每個使用Edge Canary的人都會看到它。但是對於那些將自己喜歡的網站安裝成PWA的人來說,專用的PWA中心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0)
上一篇 2022-02-25 23:05
下一篇 2022-02-25 23: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