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政局拒絕拜登關於購買更多電動郵政車的請求

據The Verge報道,美國郵政局(USPS)授權用幾乎所有的汽油動力車輛替換其郵政車車隊,拒絕了美國總統喬·拜登提出的將更多電動汽車納入其採購範圍的請求。

周三宣布的這一舉措表明,該獨立機構決定推進一項有爭議的計劃,即購買16.5萬輛下一代郵政運輸卡車,其中只有10%是電池電動車(BEV)。USPS確定沒有法律理由推遲其計劃。

美國郵政局拒絕拜登關於購買更多電動郵政車的請求

在一份聲明中,美國郵政局局長 Louis DeJoy說,該機構將考慮在未來某個時候為其車隊增加更多的電動汽車。DeJoy說:“我們將繼續追求購買更多的BEV,因為有更多的資金–來自內部或國會可用的資金”。“但這一進程需要繼續向前推進。”

經過長達數年的競標過程,美國郵政於2021年2月公布了其下一代郵政運輸卡車。這些車輛將在2023年之前由國防承包商Oshkosh製造,價格為5億美元。它們將取代目前已經使用了20多年的郵政運輸車輛,這些車輛是由國防承包商格魯曼公司製造的。

但在去年的國會證詞中,DeJoy證實,只有10%的新車將是電動車,他認為美國郵政“現在我們的計劃中沒有額外的30或40億美元來做這件事”。

本月早些時候,美國環境保護局(EPA)和白宮環境質量委員會發函懇請郵政部門重新考慮計劃。美國總統拜登把他的政治遺產很大程度上寄托在到2050年實現聯邦政府碳中和上,發誓要花費數十億美元購買電動汽車,升級聯邦建築,並利用政府的力量轉向更清潔的電力形式。

但美國郵政拒絕了這些請求–儘管它堅持認為未來有可能在其車隊中增加更多的電動汽車。(批評者指出,這種辯解是虛偽的,因為將汽油車轉換為電動車的成本可能比先期購買電動車的成本更高)。

“我們感謝包括環保局在內的聯邦機構的意見,”USPS供應管理副總裁Mark Guilfoil在一份聲明中說。“經過徹底的審查和研究,我們確定環保局要求補充(環境影響報告)和公開聽證會不會為郵政服務已經長達一年的審查增加價值。同樣重要的是要注意,法律上並不要求補充環境影響報告和公開聽證。”

電動車行業對美國郵政批准下一代車隊的程序提出了嚴厲批評。代表特斯拉、Uber、Rivian、Lucid Motors和其他公司的零排放運輸協會抨擊此舉是 “不明智的,代價高昂的”。環保人士也對這一決定感到憤怒。

作為一個準獨立的機構,拜登不能命令美國郵政採購更多的電動汽車。但由民主黨控制的國會可以通過一項法律,要求該機構這樣做,並可以提供額外的資金,正如Motherboard的Aaron Gordon所指出的。

(0)
上一篇 2022-02-24 07:57
下一篇 2022-02-24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