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團隊開發Checks工具 利用AI識別應用開發潛藏隱私/合規問題

面向移動應用開發者,Google 內部團隊今天推出了一款名為“Checks”的工具。在快速變化的監管和政策環境中,利用人工智能技術來識別應用中可能存在的隱私和合規問題。

Google團隊開發Checks工具 利用AI識別應用開發潛藏隱私/合規問題

這個免費的解決方案將提供給各種規模的 Android 和 iOS 應用程序開發人員,他們可以通過該應用對他們的應用程序進行分析,然後可以收到一份關於如何解決所發現問題的可行見解報告。

Checks 是由 Fergus Hurley(總經理)和 Nia Castelly(法律負責人)共同創立的,他們在過去兩年中作為 Google 內部孵化器 Area 120 的一部分開發了這個項目。Checks 團隊之前建立了像 Android Vitals 這樣的工具,以解決開發者的技術挑戰,並有想法使用人工智能來解決隱私合規性的挑戰,現在也是如此。

今天的應用程序開發人員必須跟上一些更新的法規和政策,從歐洲的 GDPR 要求到應用程序商店本身實施的新規則。同時,消費者對使用免費軟件所涉及的權衡變得更加明智–他們現在經常想知道一個應用程序在多大程度上尊重他們的隱私,他們的數據是如何被訪問、存儲或共享的,等等。即使開發者的應用程序遵守所有規則,但開發者使用的 SDK 可能不遵守規則,或者 SDK 的數據共享行為可能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改變,這就帶來了另一個合規性挑戰。

Google團隊開發Checks工具 利用AI識別應用開發潛藏隱私/合規問題

團隊表示:“通過Checks,我們的想法是使實現合規性成為一個比現在更容易的過程。要使用Checks,開發者要提交他們的應用程序進行隱私合規性分析,這包括自動審查,以及在某些服務層級上的人工審查”。

免費層級可用於完成 Google Play 的新數據安全部分,而付費層級(主要面向核心、高級和企業),旨在滿足專業開發者和大型企業的需求,包括那些在 iOS 上開發的企業。使用Checks沒有技術要求或先決條件,它在物理和虛擬設備上運行其分析。

(0)
上一篇 2022-02-23 09:47
下一篇 2022-02-23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