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point發布SSD6200系列NVMe RAID HBA控制器

儘管相較於 HDD 之類的磁記錄設備,非易失性的 NVMe 固態存儲具有更顯著的性能與可靠性優勢。但考慮到現成的固件級 RAID 存儲 / 原生驅動支持的可用性,許多基於 Linux 和 VMware 的應用程序,仍依賴於傳統的 SAS / SATA 解決方案。

1.jpg

(來自:HighPoint 官網)

TechPowerUp 指出,這種組合極大地簡化了內核更新過程,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停機時間。

只要是支持原生驅動程序的 RAID 解決方案,都可被視作嵌入式設備,從而無需單獨更新以適應內核更改。

而通過固件級別的 NVMe RAID 功能集成、並獨立於主機運行,Highpoint 新推出的 SSD6200 產品線,就旨在化解這方面的尷尬。

2.jpg

據悉,SSD6200 系列控制器支持各大虛擬化平台,涵蓋 VMware、Microsoft Hyper-V、Proxmox,以及 Windows、Linux 和 FreeBSD 操作系統所有當前發行版。

作為業內最具成本效益的可啟動 NVMe 存儲解決方案,緊湊的 2 / 4 路 RAID 控制器可搭配任何容量的高性價比市售 M.2 NVMe SSD、在任何符合行業標準的  PCIe 3.0 / 4.0 計算機或服務器上使用。

模式方面,SSD6200 系列支持側重性能的 RAID 0 和側重數據安全的 RAID 1 鏡像。雖然概念簡單,但後者對於確保系統穩定運行還是具有相當高的意義,尤其是 24/365 運營的虛擬機 / 託管解決方案。

3.png

除了特定於 NVMe 主機 RAID 架構的卓越性能和數據安全特性,HighPoint SSD6200 系列控制器還為管理員提供了廣泛的管理與監控工具選項,以期簡化服務、並降低升級工作流程的停機風險。

此外得益於原生內置驅動程序支持,管理員可在必要時通過標準操作程序來自由更新內核、部署補丁、或下載並安裝預定的更新。最後,在 SSD6202 / 6202A 之外,Highpoint 還提供了 SSD6204 / 6204A 共四款 SKU 。

它們不僅僅是預裝組件的集合,每個型號還都經過了真是服務器環境的嚴格評估。Highpoint 承諾僅選用頂級品質的 NVMe SSD,且每款 FnL AIC 驅動器都享有 3 年質保。

(0)
上一篇 2022-02-22 16:28
下一篇 2022-02-22 16: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