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00名動視暴雪員工請願現任CEO下台

動視暴雪超500名員工簽了請願書,要求CEO Bobby Kotick下台。請願員工幾乎包含動視暴雪的每個業務部門,包括動視,暴雪,IW,King,Raven Software,Toys For Bob以及其他工作室。請願書的開頭是這麼寫的:“我們(簽署人)對Bobby Kotick作為動視暴雪CEO的領導能力不再有信心”。

超500名動視暴雪員工請願現任CEO下台

“他在運營我們公司時的行為和做法已經被曝光,這與我們對領導層文化和正直的要求背道而馳,並與我們的同伴發起的倡議直接衝突。我們在此要求Bobby Kotick辭去動視暴雪CEO一職,並允許股東在沒有Bobby Kotick參與的情況下選擇新的CEO,我們知道Bobby Kotick擁有股東的很大一部分投票權。”

老實說,員工請願的作用並不大。今年早些時候,SIE也發生過請願現任CEO Jim Ryan下台,當時接近1700人簽署了請願書,但直到現在Jim Ryan還不是好好的。

近期性騷擾事件曝光后,動視公司和動視暴雪董事會都立刻發表了聲明,非常直白地表態將繼續支持Bobby Kotick。後來索尼和微軟相繼表態,對近期的動視性醜聞事件深感失望和震驚,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影響和動視暴雪未來的合作關係。

相關文章:

動視暴雪部分股東要求CEO鮑比·科蒂克辭職

微軟Xbox:正評估與動視暴雪關係 因後者職場醜聞指控

(0)
上一篇 2021-11-19 09:54
下一篇 2021-11-19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