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爺稱曾拒絕Apple Music 1億美元的報價 現在正與蘋果發生爭執

據AppleInsider報道,美國歌手侃爺(Kanye West)近日表示,他在宣布“Donda 2”Stem Player 后失去了與Apple Music的贊助協議,並聲稱他拒絕了該公司1億美元的報價。

47075-91711-43383-84316-kanye-west-2018-apple-store-xl-xl.jpg

2月18日,侃爺宣布他的新專輯《Donda 2》將在2月22日發布的Stem Player上“獨家提供”。在後續的社交媒體帖子中,他似乎開始感受到這個決定的一些影響。

在周六由HipHopDX發現的Instagram帖子中,侃爺分享了一段信息對話,稱 “來自Damian:請通知Ye,蘋果不再做贊助交易了”。

$4%R3GP6PR@NI0$0DZ$]$ZB.png

侃爺的評論是“Duh”,然後是翻白眼和大笑的表情符號。

當天晚些時候,侃爺轉發了第二條信息對話,來自Live Nation的“Randy”要要求音樂家支付200萬美元來拍攝一場演出,侃爺同意了,“因為蘋果撤銷了他們的流媒體協議”。

0SK(KJKDQ_6EES)S(A$G)}H.png

侃爺在圖片上的評論抱怨說:”我喜歡蘋果只用一種方式看待藝術家。他們會和丹尼爾·艾克(Daniel Ek)坐在一起,但不會和Ye見面”。侃爺接着敘述了與Spotify首席執行官艾克在斯德哥爾摩俱樂部的會面。

侃爺沒有明確說明協議的價值,也沒有說明協議的內容,但它似乎包括為演出製作視頻,以及為確保專輯在Apple Music服務本身的預付款。

在周五的Instagram帖子中,侃爺在宣傳他的Stem Player的同時,抱怨科技公司讓音樂“幾乎免費”,侃爺吹噓說:“我拒絕了蘋果公司的1億美元的交易”。 自然,韋斯特沒有詳細說明那筆交易涉及什麼,也沒有提供證據來證明這一說法。

這位說唱藝術家隨後在Instagram上發表的帖子包括吹噓他在24小時內賺取了超過200萬美元的Stem Player銷量,並將蘋果加入到他長長的職業生涯“beefs”名單中,此外還有Spotify、Vivendi、Universal、TikTok、Black History Month和”SNL的全體演員”等。

第一張《Donda》專輯在Apple Music上創造了一個記錄,在發行的第一天,它在美國的流媒體播放量超過了6000萬次。儘管推遲發行,但這張專輯得到了蘋果公司的相當大的支持,蘋果公司是現場直播收聽活動的場所。

有一次,侃爺還聲稱他的公司是蘋果的一個非盈利部門。

(0)
上一篇 2022-02-21 08:25
下一篇 2022-02-21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