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三星今年依然不會推Galaxy Note手機

從2011年推出Galaxy Note系列手機之後,三星的手機產品線一直堅持雙旗艦策略,其中下半年的Note被粉絲視為旗艦中的旗艦,不過去年Galaxy Note就沒新品了,2022年應該也看不到Note新旗艦了,S22 Ultra已經整合了這個產品線。

Galaxy Note系列的主要特色是大屏及S Pen手寫筆,前者在當前的手機旗艦中已經沒有優勢了,很多安卓旗艦的屏幕都超過了6.6寸,而手寫筆的特色也被三星的S系列繼承了,去年的S21 Ultra支持但沒有標配S Pen,前不久的S22 Ultra則是首次標配S Pen。

基於此,Techcrunch等媒體稱2022年下半年三星更不可能推出Galaxy Note系列手機了,該系列10年安卓機皇的使命已經終結了。

更準確地說,並不是Galaxy S系列取代了Galaxy Note,後者其實是被三星全新的Galaxy Fold摺疊屏旗艦取代了,畢竟摺疊屏的屏幕更大,更有吸引力,定位也更高端。

2022年三星還會推出Galaxy Z Fold 4等摺疊屏手機,此前有網友曝光了渲染圖,Galaxy Z Fold4為左右摺疊方案,內屏和外屏沒有明顯的屏幕挖孔,可能為真全屏幕設計。

此外,Galaxy Z Fold4將會支持S Pen觸控手寫筆,據稱可能會直接支持屏下指紋識別、加入專用的S Pen手寫筆插槽,機身鉸鏈和防塵防水設計都將得到升級。

消息稱三星今年依然不會推Galaxy Note手機

(0)
上一篇 2022-02-21 08:25
下一篇 2022-02-21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