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發送推文鏈接預覽會出現缺少字符情況

部分蘋果用戶近日遇到了一個不太尋常的 BUG:由於某種未知的原因,現在在 iOS、macOS 和 watchOS 上發送推文的 iMessage 鏈接預覽時會出現缺少字符的情況。

mzyblx70.webp

每次你在蘋果的信息應用中向他人或群組發送一個 URL 時,它都會生成該內容的預覽。當 URL 來自 Twitter 時,iMessage 會有一個特定的模板,用藍色背景顯示推文,而不必在 Twitter 應用中打開。

儘管 iMessage 中的 Twitter 預覽仍在工作,但它現在隱藏了推文的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字符。這個錯誤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影響用戶的,我們不得而知,但 9to5Mac 的一些工作人員從周四開始就注意到了這個問題。

該錯誤的原因尚不清楚,但 9to5Mac 認為它與服務器端的問題有關–因為這些預覽是在線生成的。換句話說,可能是 Twitter 的服務器(甚至是 iMessage 的)出了問題,導致了預覽的損壞。幸運的是,由於這可能是一個服務器端的錯誤,它應該在未來幾個小時內被遠程修復(至少我們希望如此)。

(0)
上一篇 2022-02-19 09:34
下一篇 2022-02-19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