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Windows 11專業版現需要網絡連接和微軟賬號

理論上,Windows 系統可以同時支持本地賬戶和微軟賬號兩種方式登錄,不過微軟更推薦後者。不過自 Windows 10 系統開始,如果沒有微軟賬戶和互聯網連接登錄,就不能再安裝家庭版操作系統。

rwjizcxx.webp

在首次設置 Windows 時,根本沒有本地賬戶選項,雖然確實存在一些變通辦法–比如在設置過程中斷開設備與互聯網的連接,但對於那些只想順利使用的用戶來說,整個事情顯然越來越困難。

最新的 Windows 11 預覽版構建現在也為 Windows 11 專業版引入了同樣的變化。換句話說,如果你想安裝 Windows 11 專業版,你需要一個微軟賬戶和互聯網連接,儘管很可能,與家庭版相同的變通方法將繼續完成工作。

微軟還沒有提供一個 ETA,即這一變化預計何時在所有生產設備上生效,但現在,它被引入到作為 Windows Insider 計劃一部分的版本中,因此被運送給用戶進行測試。

微軟解釋說:“與 Windows 11 家庭版類似,Windows 11 專業版現在僅在初始設備設置(OOBE)期間需要互聯網連接。如果你選擇設置設備供個人使用,設置時也將需要 MSA。你可以預期在隨後的 WIP 版本中需要微軟賬戶”。

(0)
上一篇 2022-02-18 10:15
下一篇 2022-02-18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