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Google Pixel 7 Pro在上市前出現在開箱視頻中

孟加拉國的一家科技商店Gadgetfull BD在Facebook上發布了一段簡短的開箱視頻,其內容似乎是即將推出的Google Pixel 7
Pro。視頻顯示有人從Google品牌的包裝盒中取出該設備,展示其光滑的黑色機身外觀,這在之前沒有出現過,其背面印有Google的”G”標誌更是證明了它的血統。

pixel_7_pro_unboxing.0.webp

觀看視頻: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226336384807605

Google在5月的I/O大會上首次預告了Pixel 7和7 Pro,並可能在下個月與Pixel Watch一起推出該設備。發布在Facebook上的視頻中的手機與Google的官方渲染圖相吻合,鋁製相機模組上有兩個用於傳感器的打孔。它甚至有一個看起來像Google Pixel的官方動畫序列,當它被啟動后還有設備設置屏幕。

視頻沒有告訴我們關於新設備的其他信息,Gadgetfull BD在其描述中也沒有提供任何其他細節。在這之前,我們已經看到一些所謂的Pixel 7原型機出現在網絡上,一名用戶在eBay上出售了一個,另一個在Reddit上聲稱他們從Facebook Marketplace購買了這個設備(泄漏到外部的工程設備很快就被Google通過軟件鎖封殺而無法正常使用)。

Pixel_7_and_Pixel_7_Pro_Family.0.webp

每次泄露的信息基本上都證實了Google今年早些時候提出的設計,但這個特別的視頻可能表明,Google越來越接近於真正推出它。之前的兩次泄漏沒有顯示設備背面的Google標誌,也沒有包括任何產品包裝。

Google在對其Pixel手機進行保密方面並沒有很好的記錄,而Pixel Watch之前也是通過一樣的方式泄露。隨着Google秋季發布會的臨近,預計要不了多久就能看到真正的產品。

(0)
上一篇 2022-09-04 04:29
下一篇 2022-09-04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