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Keyport:Yubico推出Pivot 2.0安全密鑰收納小工具

在需要高安全性的應用場景,我們經常能見到 USB 閃存盤大小的各種實體安全密鑰。雖然它們的外形相當便攜,但也面臨著容易損壞的風險。如果你想要更加安全地隨身收納安全密鑰,那不妨考慮下 Yubico x Keyport 的 Pivot 2.0 解決方案。如圖所示,該配件能夠將普通鑰匙和安全密鑰都納入耐用的金屬框架內。

1.png

(來自:Yubico 官網)

據悉,安全密鑰是一種形似 USB 閃存盤,用於對設備和賬戶進行身份驗證的小工具。其通常帶有一個掛孔,以方便用戶穿到鑰匙串上。

2.jpg

儘管具有不錯的便利性,但萬一遇到了保管不善的情況,安全密鑰也會給用戶帶來不少麻煩,為此,Yubico x Keyport 特地製作了這款 Pivot 2.0 收納配件。

3.jpg

Pivot 2.0 採用了黑色陽極氧化鋁(6061)材質,並通過棘輪來固定螺釘連接,最多可附加八件物品。

4.jpg

在空載情況下,其長寬為 3.2 × 0.6 英寸(約 8.1 × 1.5 厘米)、重量不到 1 盎司,滿配顯然會增加不少。

5.jpg

綜上所述,Pivot 2.0 便於用戶輕鬆攜帶安全密鑰和多把鑰匙,而不用擔心隨意放在口袋中而造成意外損壞。

6.jpg

此外 Keyport 為 Pivot 2.0 設計了諸多配件,包括小手電筒、充電線、OmniFob 智能遙控器、以及 NEBA 刀等。

7.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前往 Yubico x Keyport 官網選購。其中 Pivot 2.0 本體的售價為 25 美元(約 160 RMB),輔以一年質保。

(0)
上一篇 2021-11-19 14:03
下一篇 2021-11-19 14: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