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殺手”Lucid車機冷啟動堪比Windows XP開機

日前,網友上傳了一段Lucid Air車輛,車機啟動測試時間的視頻。
視頻顯示,從車主坐進車內時,車輛的車機系統開始啟動,10秒左右車輛的儀錶盤點亮;在30秒時,中控下方的車機屏幕點亮,而一直到40秒左右,車輛中控上方的儀錶盤才完全正常顯示。

這樣的車機啟動速度着實拉跨,要知道該車在美國的起售價格,已經接近50萬元人民幣了,屬於標準的豪華車,而車機速度堪比Windows XP老電腦開機,也與特斯拉差距巨大。

不過,國內不少網友看到后卻會心一笑,因為這個車機開啟速度,要比極氪001的快多了。

前幾日,極氪001車主上傳的車機冷啟動開機時間視頻,結果顯示,極氪001車機冷啟動時間,達到了驚人的1分鐘8秒,不少網友直呼想要給他的車機,裝上360,優化開機速度。

“特斯拉殺手”Lucid車機冷啟動堪比Windows XP開機

據悉,在產品力和知名性方面,Lucid在美國電動車市場,僅次於特斯拉,並且,Lucid是由特斯拉前副總裁兼董事謝佳鵬和甲骨文前高管溫世銘創建於2007年,大部分工程師都是來自特斯拉,其也被譽為“特斯拉殺手”。

首款車型是Lucid Air轎車,起售價格77,400美元(約合人民幣49萬元),分為普通版和性能版,性能版全輪四驅,最大馬力1111Ps,最高時速270km/h,EPA續航里程約837公里。

“特斯拉殺手”Lucid車機冷啟動堪比Windows XP開機

(0)
上一篇 2022-02-15 15:02
下一篇 2022-02-15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