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macOS 11.6.4更新:以安全修復為主

本周一,蘋果發布了 macOS 11.6.4,這是針對 Big Sur 的最新維護更新,更新幅度並不大,主要以安全修復為主。發布說明中寫道,macOS Catalina 安全更新 2022-002 和 macOS Big Sur 11.6.4 都提高了 macOS 的安全性。目前還不清楚周一的新更新包含哪些具體的安全修復,但蘋果建議所有用戶使用這些更新。

蘋果發布macOS 11.6.4更新:以安全修復為主

蘋果發布macOS 11.6.4更新:以安全修復為主

這些更新可以從系統偏好中的軟件更新窗下載,針對的是仍使用macOS Big Sur或macOS Catalina的用戶。macOS Big Sur 11.6.4是在macOS Monterey 12.2.1發布幾天後發布的,該版本解決了WebKit中的一個缺陷,可能允許任意代碼執行。當時,蘋果說它知道有報告說這個問題可能已經被積極利用了。

5c3iph0m.webp

同一天,蘋果發布了macOS Big Sur和macOS Catalina的Safari 15.3的安全更新,解決了WebKit的漏洞。

(0)
上一篇 2022-02-15 08:52
下一篇 2022-02-15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