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發布Moto E20:搭載Android 11 Go系統 售價99歐元

摩托羅拉已經發布了Moto E家族的最新產品;Moto
E20。該產品將在拉丁美洲、歐洲和中東的部分國家上市,售價99歐元,主要面向預算有限或剛接觸智能手機的人。
Moto
E20配備了精簡的Android 11 Go版操作系統,這確保在低配置下設備運行速度更快。

1631635309_moto_e20_photography_story.jpg

在硬件方面,Moto E20配備了一個6.5英寸的Max Vision HD+大屏幕,採用了20:9的長寬比,對於機主而言更容易單手使用這款手機。

該設備還包括一個8核處理器,AI雙%ignore_a_1%系統,以及4000毫安時電池,可以提供40小時的電池續航。它還配備了快速對焦的1300萬像素攝像頭和一個200萬像素的深度攝像頭,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像素。

摩托羅拉的官方公告沒有提到Moto E20的內存和存儲量,但行業網站GSMArena有更多的細節。與所有的低端設備一樣,Moto E20在內存和存儲方面似乎會受到限制。將有兩個容量組合可選:一個是32GB存儲/2GB內存,另一個是64GB/4GB。

(0)
上一篇 2021-09-15 01:12
下一篇 2021-09-15 0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