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旗艦手機Galaxy S22堅固性測試與拆解視頻發布

就在其隆重宣布的兩天後,三星閃亮登場的新Galaxy S22接受了耐久性和拆解測試。這些都是由PBKreviews進行,測試顯示,最小的S22成員在這兩項評估中表現得比較好。

三星新旗艦手機Galaxy S22堅固性測試與拆解視頻發布

耐用性測試從一分鐘的水浸測試開始,這並沒有影響到這款IP-68等級的設備。屏幕划痕測試顯示了莫氏硬度第八級的深痕,這是玻璃屏幕的標準–即使這個是最新的康寧大猩猩玻璃Victus+類型。背面也是由與屏幕相同的玻璃材料製成,划痕測試級別也是八級。

框架、按鈕、相機島和SIM托盤都是由鋁製成,這增加了堅實的結構完整性。從任何一側彎曲手機都不會產生彎曲或損壞,這使得S22獲得了10/10的耐久性得分。

接下來是拆解,先是拆下玻璃后板。玻璃后板跟金屬攝像頭框架相連,而金屬攝像頭框架是由粘合劑固定的。總共有19個螺絲需要進一步拆除以獲得無線充電線圈和NFC天線。

撬開電池軟線和頂部的塑料蓋就可以騰出主板,裡面有芯片組、內存、存儲和三個後置攝像頭等關鍵部件。主要的5000萬像素傳感器和1000萬像素長焦模塊都帶有OIS,這在視頻中有所顯示。接下來是拆除頂部和底部的揚聲器。

更換屏幕則需要將手機的關鍵部件開膛破肚並加熱前面的粘合劑使其鬆動。3700毫安時的電池沒有拉環,這意味着需要用酒精和鎬來撬開。這使Galaxy S22獲得了7.5/10的可修復性得分。

(0)
上一篇 2022-02-12 10:00
下一篇 2022-02-12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