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的“Split Payments”功能現面向美國用戶開放

本周三,Meta 公司宣布 Messenger 的“Split Payments”功能現面向美國地區所有 iOS 和 Android 用戶開放。作為用戶分享賬單和費用的一種方式,該功能於去年年底開始測試。Meta 公司認為這項新功能是通過 Messenger 處理財務的一種“免費和快速”的方式。

bxzn0o39.webp

想要使用“Split Payments”功能,用戶需要在群聊或者支付標籤頁上點擊“Get Started”按鈕。在那裡,你可以平分賬單,或修改群聊中每個人的捐款金額,包括或不包括你自己。你還可以選擇輸入一條個性化的信息。最後,你將被要求確認你的 Facebook 支付細節,之後你的請求將被發送,並可在你的群聊線程中查看。

關於這項新功能的一篇博文中,Meta 表示:“如果你曾為分擔(並獲得回報)集體晚餐、共同的家庭開支甚至每月的房租而苦惱,那麼它將變得更加容易”。

在推出Split Payments的同時,Messenger還推出了新的語音信息錄製控制功能,這樣用戶就可以在發送語音信息之前暫停、預覽、刪除或繼續錄製。該公司還將把語音信息的持續時間從1分鐘增加到30分鐘。

(0)
上一篇 2022-02-10 10:10
下一篇 2022-02-10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