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一車主開特斯拉進醫院被禁 保安:特斯拉就不讓你進

日前,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引起了不少朋友的議論。
無錫一特斯拉車主開車進醫院,去接病人其母親,卻被醫院保安攔下,並且禁止入內。視頻中,可以看到車主與保安發生了爭吵,車主質問保安:為什麼不讓他進?保安沒有做出明確解釋,而且強硬表示,你特斯拉就不讓你進。

關於此事,還沒有詳細聲明發出,後續保持關注。

對於視頻中的事件,網友也發表了不同的觀點,有替車主打抱不平的,特斯拉就是一輛普通的電動車,沒有大家想象的那般可怕,醫院更不應該禁止特斯拉單一車型入內。

不過,也有支持保安的網友,其認為,特斯拉車身遍布數個攝像頭,且服務器還在國外,如果特斯拉真被別用有心人士利用,會造成國內泄密事情的發生,支持禁止入內。

對於網友們的觀點,你又有什麼看法呢?

此外,之前也曾有媒體報道,一些機關或者其它保密重要單位,也曾各自出台過文件,禁止特斯拉車輛入內。在此也提醒各位想買特斯拉的車主,一定要提前確定自己單位,對特斯拉的態度。

無錫一車主開特斯拉進醫院被禁 保安:特斯拉就不讓你進

(0)
上一篇 2022-02-08 11:48
下一篇 2022-02-08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