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年度最大的體育賽事超級碗被加密貨幣廣告佔領

加密貨幣交易所在下周日洛杉磯公羊隊(Los Angeles Rams)和辛辛那提猛虎隊(Cincinnati
Bengals)之間的超級碗(Super Bowl)比賽中,斥巨資播放廣告
據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最大的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以及FTX和Crypto.com將運營一個比特幣交易平台。加拿大交易所Bitbuy在加拿大轉播賽事期間也有一個廣告。

superbowl.jpg

超級碗比賽期間的廣告費用仍然是目前美國最貴的: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 30秒的播放時間費用高達700萬美元。正因如此,超級碗的廣告往往會突出那些資金充裕的行業。過去,互聯網公司和勃起功能障礙的廣告充斥着電視廣播。而現在,加密貨幣交易所正希望變得家喻戶曉。

FTX創始人山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表示:“這是我們成名的一種方式。”“就場地而言,很難找到比這更引人注目的了。”

兩年的加密貨幣狂躁上漲和風險資本投資填滿了加密貨幣公司的金庫。2021年,風險投資公司向該行業投入了創紀錄的300億美元,新上市的Coinbase Global報告稱,在其財年的九個月里實現了28億美元的利潤。

贊助諮詢公司IEG的數據顯示,加密行業對體育贊助來說是一個新領域,但它每年的支出超過了航空公司、快餐餐廳和葡萄酒及烈酒公司。IEG預計,今年加密貨幣公司在北美體育贊助上的支出總額將超過1.6億美元。

IEG全球董事總經理彼得•拉茨(Peter Laatz)表示:“這是一個驚人的支出增長。”

他說:“他們希望為人們提供一些教育,因為沒有多少人聽說過這些公司,而且人們對加密貨幣到底是什麼仍然有些困惑。”

FTX和Crypto.com尤其積極。Crypto.com在一級方程式賽車、終極格鬥錦標賽和職業籃球比賽中都投放了廣告。去年秋天,它以7億美元的價格買下了洛杉磯斯台普斯中心(Los Angeles’s Staples Center) 20年的冠名權。該公司最近的廣告活動由好萊塢知名演員馬特•達蒙(Matt Damon)主演。

FTX已經與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以及斯蒂芬·庫里(Stephen Curry)等球員達成了交易。2021年3月,該公司斥資1.35億美元購買了邁阿密熱火隊球館的冠名權。

全球最大的交易所幣安(Binance)周一發起了一場廣告宣傳活動,並聘請名人來宣傳加密貨幣。幣安將鼓勵人們自學加密貨幣投資。幣安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趙長鵬說,“我認為,這個行業正在接管超級碗,這很好。”與此同時,他表示,他希望確保人們了解加密技術所涉及的風險。

隨着加密貨幣公司增加廣告支出,各大品牌紛紛推出加密主題活動或營銷噱頭,以利用圍繞加密貨幣的熱議。

(0)
上一篇 2022-02-07 16:47
下一篇 2022-02-07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