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手》宣布票價全面下調 系春節檔首部降價新片

近日,電影《狙擊手》官方正式宣布,將從2月7日起,正式下調所有版本的結算標準,成為了今年春節檔第一部降價的新片。根據通知描述,在2月7日下調后,《狙擊手》的A類結算標準價降為35元/人.次,B類結算標準價降為30元/人.次,相比此前的價格均下降5元。

《狙擊手》宣布票價全面下調 系春節檔首部降價新片

據悉,通知中提到的“結算標準”指影片版權方、投資方、製片方和發行方根據生產經營成本和市場供需狀況,按照全國各城市票價水平劃分的票價標準。

其中,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座城市對應A類,而其他城市均對應B類。

在通知公布后,各大院線已經開始逐步降低《狙擊手》的票價,並有部分影院開始為《狙擊手》增加晚7點至9點這段“黃金時間”的排片數量。

另一方面,《狙擊手》官方也表示,當前影片的上座率和排片數都呈上漲趨勢,並感謝所有走進電影院的觀眾。

《狙擊手》是由張藝謀導演,陳永勝、章宇、張譯、劉奕鐵、黃炎和王梓屹等主演的戰爭題材電影,故事根據抗美援朝戰爭“冷槍冷炮”運動中神槍手群體事迹改編。

《狙擊手》宣布票價全面下調 系春節檔首部降價新片

(0)
上一篇 2022-02-06 16:49
下一篇 2022-02-06 16: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