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5渲染圖在網上泄露 再度與蔡司攜手帶來變焦鏡頭

關於新的vivo NEX設備的傳言一直比較零星,但最近在不斷增加,上個月就有一些關於NEX 5的傳言,之前的消息稱其包含屏下攝像頭,就像APEX
2020概念機一樣,還可能配備7英寸或6.78英寸的四曲面顯示屏和40W或50W的無線充電。現在網上出現了一張新的泄露的渲染圖,據稱是vivo
NEX 5。引用泄露者的話說,這一圖像源自於官方。

vivo NEX 5渲染圖在網上泄露 再度與蔡司攜手帶來變焦鏡頭

該圖片還提到了2022年2月,這可能是該設備的發布時間。但之前有消息說NEX 5應該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渲染圖本身顯示的也顯然不是四曲面設計,而是在兩側有着更傳統的顯示屏曲面,圖中的設備顯然搭載的是傳統的而不是顯示屏下的自拍相機。

在背面,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5000萬像素GN1″的文字,這這是指三星的1.2μm 50Mp ISOCELL GN1相機傳感器,同時還可以在右下方看到一個潛望鏡式的長焦鏡頭。之前的泄漏信息表明,這將通過vivo和蔡司之間的共同努力,預計下一代旗艦機型有望提供5倍光學變焦的技術,兩家廠商之間的這種合作關係早在2020年就已建立。

目前,vivo官方仍未提及NEX 5,我們對其他硬件細節的了解也還比較少。

(0)
上一篇 2022-02-05 19:17
下一篇 2022-02-05 2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