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一些顧客讓亞馬遜司機在監控攝像頭前跳舞 並將錄像發布在TikTok上

據Techspot報道,亞馬遜送貨司機必須忍受的痛苦並不全是來自工作本身。一份新報告強調了客戶是如何要求他們中的一些人在監控攝像頭前跳舞的,然後這些錄像被發布在TikTok上。

2022-02-04-image-j.webp

Motherboard報道說,TikTok用戶在他們的門上留下紙條,或使用亞馬遜應用程序,要求司機為他們的攝像頭表演舞蹈。然後將片段發布在社交媒體網站上。似乎沒有任何一個司機同意這些視頻被發布到網上。

威斯康星州的一名司機告訴Techspot,一名顧客使用亞馬遜應用程序要求他們跳小雞舞。那次,員工沒有理會這個要求。

雖然一些視頻顯示司機們似乎很享受他們的表演,而且很多人可能會拒絕這些要求,但令人擔憂的是,有多少人跳舞只是為了滿足顧客的要求,避免潛在的後果,如負面的反饋。還有一個問題是,一些TikTok用戶通過犧牲別人的利益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一位不同的司機清楚地表明了他們的感受。“我只在應用程序中看到這些要求。如果他們當面說,我可能會把他們打得屁滾尿流。”

大多數人都不希望被逼着跳舞,被拍下來,作為工作的一部分放在TikTok上。但可悲的是,亞馬遜司機有更多事情需要擔心。一些司機因為緊張的時間表而他們沒有時間上廁所,因此出現了在瓶子里小便的做法(據稱)。此外亞馬遜的送貨員必須同意人工智能監控,否則可能會失去工作。據一位紐約州北部的司機說,“比起這些東西,還有更多令人氣憤的問題。我的側視鏡在過去6個月里一直是壞的。在高速公路上,我不能使用後視鏡”。

(0)
上一篇 2022-02-05 10:06
下一篇 2022-02-05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