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蘋果手錶錶帶或包括可拉伸的血壓袖帶

蘋果公司繼續追求在Apple Watch上增加精確的血壓測量,現在這項研究包括利用可拉伸的Watch錶帶。蘋果手錶一直能夠測量每分鐘的心率,但它一直未能包括足夠敏感的傳感器來準確記錄記血壓。

目前有適用於Apple Watch的第三方血壓應用程序,但它們都需要一個配件,如包裹在佩戴者手腕上的袖套。此前,蘋果公司已經研究了如何在不使用袖套的情況下提供足夠準確和敏感的測量。然而,現在一份新披露的蘋果專利申請顯示,該公司在考慮將手錶錶帶作為血壓袖帶使用。

未來蘋果手錶錶帶或包括可拉伸的血壓袖帶

一項名為”可拉伸血壓袖帶”的蘋果專利申請關注的是這種袖帶如何能夠持續佩戴,從而提供長期的血壓記錄。蘋果在專利當中表示,用戶可以通過在他們的一個肢體上安裝血壓計等監測設備來監測他們的一個或多個生理參數,血壓監測器可包括一個不可伸長的袖套,該袖套將一個充氣囊固定在用戶的肢體上。這個充氣囊可以膨脹,從而壓縮肢體中的一條或多條血管,限制和/或停止通過血管的血液流動。

未來蘋果手錶錶帶或包括可拉伸的血壓袖帶

因此,限制和/或停止通過肢體血管的血液流動所需的壓力可以被測量。這意味着,數據可以用於確定用戶的一個或多個生理參數,如用戶的血壓。給腕帶充氣和放氣不是一個Apple Watch佩戴者會喜歡的事情,但是,如果袖帶通常作為一個普通的手錶帶子,那麼擁有這種設備將意味着能夠隨時隨地進行血壓測量,而沒有更換袖帶或設備的不便。

(0)
上一篇 2021-10-21 23:48
下一篇 2021-10-21 2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