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公布精品大作:手游版《魔獸世界》確認

對於暴雪來說,其準備的新遊戲不少,其中有一部分已經得到了官方的確認,這也讓玩家異常期待。北京時間2月4日凌晨消息,動視暴雪今日公布了該公司的2021財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財報。

報告顯示,動視暴雪第四季度凈營收為21.63億美元,高於該公司此前預期的20.20億美元,但低於上年同期的24.13億美元;凈預定收入為24.9億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為30.5億美元;凈利潤為5.64億美元,與上年同期的5.08億美元相比增長11%。

暴雪公布精品大作:手游版《魔獸世界》確認

財報中,暴雪表示正在開發一個新的魔獸手機遊戲,計劃在2022年發布:“暴雪計劃在2022年為魔獸系列提供大量的新內容,首次將全新的移動魔獸內容送到玩家手中”。

官方沒有詳細說明新遊戲的情況,也沒有說明何時會放出更多的消息。現在我們只知道手游版魔獸世界會在今年年底前亮相。

之前還有外媒報道稱,暴雪正在秘密開發一款新的3A大作,這已經秘密開發時間已經長達5年,就是希望重塑公司口碑。

暴雪公布精品大作:手游版《魔獸世界》確認

(0)
上一篇 2022-02-04 10:46
下一篇 2022-02-04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