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騙22萬后 假裝“網戀”8個月將騙子騙回國

如今,電信網絡詐騙花樣百出,不少人上當損失慘重。江蘇常熟的王女士就在去年遭遇一次詐騙,損失22萬。接下來,她用了8個月時間,做了一件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情,竟在事後繼續跟騙子聊天,讓這個騙子慢慢愛上了自己。

今年5月15日,成功將這名身在東南亞的騙子忽悠到國內,引到警察面前。常熟民警將騙子抓獲后連連感慨:” 這是自己從警以來見過的最最最……厲害的報警人!”

事情最早發生在去年9月。這天,王女士(化名)到常熟市公安局沙家浜派出所報警,稱自己前段時間在網上被一名陌生男子加了微信好友,後來交流中不慎陷入一場投資騙局,被這個 ” 好友 ” 推薦的投資平台騙了22萬多。民警詢問完詳細情況后開始調查,因線索有限,進展不大。

女子被騙22萬后 假裝“網戀”8個月將騙子騙回國

而王女士做完筆錄回到家后,內心頗有不甘,決定試一試,看看自己能不能把錢要回來。直接要肯定是沒戲的,王女士很沉得住氣,報案回家后,又裝得毫不知情,和那個騙子在網上繼續聊天。可是,那個騙子起初不怎麼搭理她,她只好不斷地和對方套近乎,各種軟磨硬泡,假裝欣賞他還談起了 ” 戀愛 “,終於和對方恢復了以往那種熟悉地交流。

有人戲稱,這“屠夫”騙了美貌的王女士20多萬,還想着再來個人財兩得,只能說他想得太美了!

目前,吳某因涉嫌詐騙已被常熟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深挖中。

警方提醒:網絡投資風險高,不要點擊網上的不明鏈接,下載不明來歷的APP,正規平台也要提防入駐商戶利用漏洞實施的騙局。

女子被騙22萬后 假裝“網戀”8個月將騙子騙回國

(0)
上一篇 2021-05-23 00:08
下一篇 2021-05-23 0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