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的Gamescope合成器 現已支持AMD FSR技術

作為 Valve 的 Wayland 合成器,Gamescope 有助於在開源的 Linux 平台上運行遊戲。最新消息是,它已添加對 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簡稱 FSR)技術的支持。據悉,Gamescope 基於 Valve 的 SteamOS 微合成器(文件名 steamcompmgr)打造,可為 Wayland 交付最讓人感到滿意的遊戲性能。

FSR.jpg

相關流程包括在標準的 Linux 桌面環境中作為嵌套合成器來運作,且 Gamescope 已支持整數縮放和其它組件集成。

現在,它又提供了對 AMD 開源的 FSR 方案的支持,致力於為下一代遊戲玩家和用戶帶來更佳的圖形體驗。

Phoronix 指出,昨日在 GitHub 上提交的最新合併工作,已經為 Gamescope 引入了對 AMD FSR 的支持。

Gamescope 現可使用 -U 啟動參數來啟用 FSR 支持,輔以 –fsr-sharpness 的銳度支持和用於變更 FSR 放大 / 銳度行為的快捷鍵。

FSR Logo.jpg

WCCFTech 補充道:為 Linux 平台上的 Vulkan 項目和 Gamescope 構建做出了重要貢獻的程序員 Georg Lehmann,也為 Proton / FSR 支持付出了相當大的心力。

Valve 已確保新推出的 Steam Deck 掌機具有跨平台支持特性,以提起遊戲玩家們的極大興趣,而新傳聞又提到了 Gamescope 支持。

最後,其它 Linux 桌面發行版用戶,也將受益於 AMD FSR 技術和 Gamescope 合成器帶來的相關改進。

(0)
上一篇 2022-02-02 12:14
下一篇 2022-02-02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