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LG正為蘋果開發Pro Display XDR繼任者和2款高端顯示器

基於現有的 Pro Display XDR 和 iMac,有消息稱 LG 正在開發 3 款新顯示器。泄密者 @dylandkt 稱,這 3 款顯示器包括現有 24 英寸 iMac 規格的顯示器、基於即將到來 27 英寸 iMac 的顯示器,以及採用定製芯片的 32 英寸顯示器,它可能會作為 Pro Display XDR 的繼任者發布。

QQ截圖20211216093913.png

@dylandkt 透露這 3 款顯示器目前都安裝在無品牌的外殼中,不過他推測 32 英寸顯示器將會採用 Apple 品牌。泄密者補充說,32 英寸顯示屏和 27 英寸顯示屏似乎都支持 mini-LED 顯示技術和 120Hz 可變刷新率。

過去有傳言稱,蘋果可能計劃發布比 Pro Display XDR 更便宜的官方外接顯示器或計算機顯示器。 12 月初一位顯示器分析師的傳言還預測,配備 Apple Silicon 芯片的新型 27 英寸 iMac 可能會在 2022 年初到貨。

雖然@dylandkt 對 Apple 傳聞的記錄相對較短,但該開發商過去已正確預測了即將推出的 Apple 計劃和功能——包括在 iPad Pro 中加入 M1 芯片以及在新的 14 英寸和 16英寸 MacBook Pro 機型。

(0)
上一篇 2021-12-16 10:33
下一篇 2021-12-16 1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