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元宇宙房地產銷售突破5億美元

根據元宇宙數據和分析公司MetaMetric Solutions的數據,2021年四大元宇宙平台上的虛擬房地產銷售額達到5.01億美元。今年1月的銷售額超過8500萬美元,MetaMetric預計,今年元宇宙房地產銷售額有望增長一倍,達到10億美元左右。

2021年元宇宙房地產銷售突破5億美元

去年10月28日,Facebook宣布將更名為Meta,專註於元宇宙領域,這一消息引發了最近銷售額的激增。MetaMetric的數據顯示,去年11月,元宇宙房地產銷售額飆升了近九倍,達到1.33億美元。雖然自那以來銷售增長已經放緩,但1月份的銷售額仍將是去年同期的10倍以上。

根據BrandEssence Market Research的一份報告,從2022年到2028年,元宇宙房地產市場預計將以每年31%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

目前有十幾個平台在元宇宙中銷售房地產,幾乎每周都會出現新的平台。到目前為止,房地產銷售一直集中在“四大”平台上,即Sandbox、Decentraland、Cryptovoxels 和 Somnium。

(0)
上一篇 2022-02-02 08:04
下一篇 2022-02-02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