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發布可耐受極端運行環境的CS551單板機 兼容8/9代酷睿處理器

在技術不斷發展的同時,異常天氣也越來越受到普通人的關注。比如去年 9 月的美國丹佛,就遭遇從 37℃ 驟降至 0℃ 的極端天氣。為了應對異常氣候波動對城市基礎設施的影響(比如交通流量分析、監測和 AI 視覺分析設備),DFI 特地開發了能夠耐受極端運行環境的 CS551 單板機。其特點是採用了英特爾 8 代酷睿平台,且集成了自加熱功能。

0.jpg

(來自:DFI 官網)

據悉,DFI 創新地將 CS551 單板機的尺寸,從 195×170 毫米的 Mini-ITX 規格、縮減到了 146×102 毫米的 3.5 英寸級別。

1.png

在維持高性能的同時,還節省了大量的空間佔用。無論是圖像分析,還是其它繁重的工作負載,它都能夠在 80 ℃ 高熱、或 -30 ℃ 的極端低溫環境下保持穩定工作(具有內置的加熱功能)。

2.png

除了主動式風扇散熱,DFI 還為 CS551 單板機的 CPU / GPU 計算資源組件引入了智能調配功能。通過在 80 ℃ 的繁重工作負載下節流來避免設備在高熱環境下崩潰,從而保障了應用程序在全年時間內的運行穩定。

3.png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 CS551 兼容英特爾 8 / 9 代酷睿處理器,但 DFI 為其搭配了支持英特爾至強服務器 CPU / ECC 內存校驗的 Intel C246 芯片組,以兼顧台式計算性能和靈活的部署需求。

4.png

對於無人駕駛載具、冷庫中的機械臂、或可能暴露於極端溫度下的應用場景,DFI CS551 單板機都能夠帶來可靠的性能和長期穩定的使用壽命。

(0)
上一篇 2021-05-07 17:15
下一篇 2021-05-07 17:15

相关推荐